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客製化禮物 相片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記者關韶文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台北報導

▲輕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純銀飾品保養

晨電各個傷痕累累。(圖/記者關韶文攝)

由劉以豪率領的輕晨電樂團,今(25日)晚間舉辦巡演最終站,回到台北Legacy開唱。不過沒想到,壓力頗大的五人每個人都傷痕累累,像是主唱隋玲生病、團長劉以豪則是全身僵硬。

2016年12月25日 19:30

輕晨電樂團下午緊鑼密鼓為演唱會彩排,不過每位團員都碰到了不同的小困擾,主唱隋玲表示:「我第一次表演遇到這麼嚴重的感冒,昨天還去打針,而且加上今天剛好月事來,所以覺得自己狀況不太好。」團中年紀最小的夏大開也獻上關心,讓隋玲備感溫暖。

▲輕晨電台北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團長劉以豪則是肩頸僵硬,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只是左邊肩膀很硬,後來現在換右邊肩膀僵硬,希望演出結束身體可以恢復健康,因為肩膀痠痛手都會有些舉不起來。」

輕晨電各個都成了傷兵,但他們對今晚的演出仍然信心十足。一連三場的巡演終於回到台北登場,會後也將為粉絲在寫真書上簽名,和歌迷度過溫暖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