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再次呼籲民眾防詐騙<三要>注意:一要保持冷靜、二要電話求證、三要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報警處理。

女朋友禮物排行



警方說,被害人劉姓民眾於11月28日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其兒子欠地下錢莊15萬元,需馬上幫他還錢才能讓其兒子回去,劉男在電話中聽見其兒子的哭聲,情急下立即前往京城商業銀行永康分行欲提領現金,該分行楊姓行員受理後,馬上防詐騙關懷提問,但是劉男一直與對方講電話,不願讓劉男掛斷電話,楊員只好利用字條與劉男聯繫。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劉男寫出他太太的行動電話,行員幫忙打電話給其妻除告知大概經過,並向警方報案,後來劉妻確認兒子現今狀況安全無虞,這時劉男才與對方談話結束,同時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員楊峻堯、蘇靖媚等人馳赴現場,了解係「假綁架(恐嚇)詐財」犯罪手法,共同成功攔阻劉男帳戶金額15萬元被騙。

▲京城銀行永康分行楊姓行員,善盡關懷提問之責,成功與警方止詐騙,永康分局頒發感謝狀以資鼓勵,由黃姓經理代表接受頒獎表揚。(圖/警方提供)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京城銀行永康分行楊姓行員,11月28日14時許,見54歲劉姓民眾神情緊張,邊講電話且欲提領15萬元現金,楊姓行員防詐騙關懷提問,並向警方報案,經永康分局員警馳赴現場了解,係「假綁架恐嚇詐財」犯罪手法,共同成功攔阻劉男帳戶15萬元被騙,楊員善盡行員關懷提問之責,實為銀行楷模,永康分局特頒發感謝狀。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氣爆重

創意禮物店diy

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

情人節訂花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楊姓行員白天上班無法親至永康分局接受公開表揚,大灣派出所所長邱緯賓,代表分局至京城銀行永康分行頒發感謝狀、警察公仔紀念品,楊員剛好公出,由黃姓經理代表接受頒獎表揚。

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台南肉餅嬤越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落羽松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

合歡山結霜!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台南市圍棋錦標

週年紀念禮物 diy

賽大成國中登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