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騎士先前兩年聖誕節都於客場征戰,分別面對邁阿密熱火以及勇士;而騎士隊史上曾參加過13次聖誕節大戰,在主場戰績更是5勝0敗。而本季騎士隊更在主場拿下15勝2敗的好成績,主場勝率勇冠全聯盟。去年聖誕節大戰,騎士在客場以83:89不敵勇士。

「對騎士隊的球迷來說,聖誕節是除了明星賽和冠軍賽之外,最重要的日子了,這真的很棒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詹姆斯說。

女生送男生禮物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我們會拿出應有水準,並且好好享受比賽。」,騎士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說,「兩隊都會熱血沸騰,當最強的球員都在場上時,如果你無法挺身而出,那就不

2017情人節花

值得留在場上。」

本季NBA例行賽,勇士場均得分117.5分,場均分差13.4分都是全

創意禮物店diy

聯盟最高,騎士場均110.9分位居第四。

男友禮物驚喜





克里夫蘭騎士以及金州勇士上一次對決,已是半年多前的NBA總冠軍賽。兩隊連續兩年扛起聖誕節大戰的招牌,但這次勇士加入了聯盟最佳得分機器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讓「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說:「勇士是最難守的隊伍。」

「勇士已經是我生涯的對手中

手工禮物有哪些

,最難守的球隊,馬刺也是。」,詹姆斯更提到,勇士在本季補進了杜蘭特以及擅長助攻的中鋒帕楚利亞(Zaza Pachuli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a),這兩人在比賽中貢獻雙位數的助攻,也不會讓他感到太驚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高雄情人節花店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