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花束價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雷霆迎戰近況不佳的快艇

西洋情人節送禮

,衛斯布魯克僅花19分18秒便取得11分12助攻10籃板,收下本季第16次大三元也是個人生涯第53次大三元,高居現役第1。衛斯布魯克個人最速大三元是在去年4月12日,出戰湖人僅花17分35秒取得大三元,NBA歷史最快大三元紀錄則是1955年塔克(Jim Tucker),花17分鐘整。

昨日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戰小牛,第三節收下加盟勇士的首次大三元,加入昔日雷霆另外二少,成本季第三位只花三節就完成大三元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中情人節活動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雷霆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日對決快艇,僅花19分鐘便取得本季第16次大三

新竹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元,全場出賽28分鐘轟炸17分12籃板14助攻,終場雷霆114:88送給快艇6連敗。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