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925純銀戒指 925純銀配件



號稱「治堵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神器」、獲得各界高度關注的「地面空中巴士」巴鐵,今年8月在河北秦皇島開始試車後,就不斷有質疑聲音出現,像是無法轉彎、高度超過2.1公尺的車輛無法穿越,甚至被指稱是斂財工具,最近又有陸媒發現,巴鐵測試工廠人去樓空,就連車輛都蓋上厚厚一層灰,測試進度完全停擺。

據陸媒實地探訪,兩位看管巴鐵測試工廠的長者表示,巴鐵科技發展公司的員工早已離去,連他們都無法取得連繫;另一方面,由於試驗線佔據出入要道,造成當地居民出入不便,就連商家生意都受到影響,有反彈聲浪要求還路於民,但先前公司發言人指出,該路段至少會保留到明年年底,短時間內不可能拆除。

陸媒指出,巴鐵公司遭遇資金問題,目前各地單位已經處於停擺狀態,急需新的金主挹注,否則每季開銷上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千萬元),很快就會陷入破產;對此巴鐵發言人表示,目前有中央企業表達投資意願,之後還會在河南周口建設第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2歲生日禮物建議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二條試驗線,並指出公司停擺的傳聞都是子虛烏有。

▲地面空中巴士「巴鐵」傳出營運停擺,不僅列車擺爛生灰,公司也人去樓空。(圖/視覺中國CFP)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純銀戒指價錢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