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要快樂擁抱星期一之前,你必須先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什麼形態的工作時間讓你的能力發揮最高效益?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之外,調整工作地點、形態、時間等工作環境,也可以使你在工作時感到滿足。

1. 精簡日

串珠教學影片 水晶串珠教學

常工作

腋下長痘不怕?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2. 成為了解自己的專家

▲又要星期一了,好憂鬱

情侶對鍊價格 情侶對鍊哪裡買

...(圖/達志/示意圖)

3. 做自己熱愛的工作

▲工作太多、太雜都會佔據你的時間,適時分些工作出去,就能讓自己有空閒時間做想做的事。(圖/達志/示意圖)

▲有些人不喜歡在固定的場所工作,可能就很適合常常出差的工作性質。(圖/達志/

情侶裝推薦 情侶裝專賣店

示意圖)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許多人到了禮拜天晚上就會開始憂鬱,「假期好短啊」、「明天又要見到討厭的上司了」...通常這種心情會持續到禮拜一整天,讓你工作也提不起勁。國外生活知識網站《Lifehack》特別為患有「星期一憂鬱症」的你提供5招「退散Monday Blue」的方法,讓你從此愛上星期一。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大部分人選擇一份工作時,都是「因為錄取了所以就做了」,很少人是真的因為「真的非做這份工作不可」而應徵、錄取。現在請先思考你所想要的理想生活樣貌,你喜歡靈活或是固定的工作時間?你喜歡大公司還是獨立工作間的環境?你喜歡在特定地點工作或是常常出差的工作?......當你發現工作符合自己的所有期望時,你將會發現星期一真的很美好。

所以讓生活更愉快的方法就是「精簡日常工作」,不要所有事情都自己完成,把可以委任給別人的事分派出去,就可以創造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 斗六情人節推薦餐廳

出一些空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讓你的一天更充實。

貓咪對食物「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狂撥砂」2大原因!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樣洗能穿更久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情侶手鍊品牌 銀手鍊品牌



5. 讓每一天都變成最棒的一天

雖然工作內容可能不是這麼令人愉快,但你還是可以設法讓工作變得有趣。你可以負責一項新計畫或公司聚會,訓練自己的領導能力;你可以和同事一起在午餐時間散步,一起聊聊非公事的生活瑣事或享受外面的新鮮空氣;你可以更積極地在會議上發言,並做個好聽眾,訓練自己的溝通能力...,當你想辦法讓工作變得有趣,星期一就會變得不再討人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男生送手鍊的意義 紅色手鍊的意義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格!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桃園對鍊哪裡買 男女對鍊 品牌



4. 選擇適合理想生活的職業





國際中心/綜

情侶裝品牌外套 情侶裝品牌專賣

合報導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率冬天飆高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如果覺得自己的工作「沒什麼意義」,你就不可能喜歡星期一,不過當從事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時,工作的價值遠遠超越工資,你也會做得非常愉快。

許多人對工作和生活感到不滿的原因是,雖然工作時間是朝九晚五,但實際上通常更接近朝

求婚對戒 牌子 情侶對戒牌子

八晚六或更誇張,每天回家後只想躺下並結束這一天,日復一日的日子怎麼可能讓人提得起勁呢?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