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前兩年的年終賽,穆雷都沒能闖進4強,但他今年仍舊相當享受在地主球迷面前出賽,「今晚的氣氛真的非常棒,當我知道能在這裡結束今年賽季,讓我更有動力。」

而正在與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年終第一寶座的穆雷(Andy Murray),也在年終賽搶得先機,以6:3、6:2擊敗席里奇。穆雷自從9月18日後,就再也沒有輸球過,拿下了21連勝。

「我今天的開局非常棒,到了第二盤我還是維持

2017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情侶對鍊價格

強勢的表現,這場勝利讓我更有信心。」錦織圭說。

錦織圭先前才在美網4強敗給瓦林卡,但在本戰沒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被瓦林卡取得任何破發點,還轟出19個致勝球;瓦林卡全場則發生31次非受迫性失誤。而首盤錦織圭一波上網進攻中,他還以超高難度的反身扣球,將球打回邊線,獲得全場觀眾喝彩。終場錦織圭6:2、6:3獲勝,為繼2014年終賽後,再闖年終賽4強打下好的基礎。

▲錦織圭。(圖/路透社)

手鍊品牌 純銀手鍊



ATP年終8強賽第二天,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碰上日前在美網擊敗他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不僅上演反身扣球美技,最後更6:2、6:3直落二獲勝;英國地主穆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雷(Andy Murray)則6:3、6:2力退席里奇(Marin Cilic),拿下登上球王寶座後的首勝。

桃園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



▲穆雷。(圖/路透社)

情侶對鍊意義 情人節對鍊牌子

情侶對戒哪裡買 訂婚對戒戴法

高雄串珠材料行 台北串珠材料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情人對鍊推薦 情人對鍊品牌

男純銀手鍊品牌 男生純銀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