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文/Elisa

居家值得花更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雖然我們都活在生活方便的文明城市裡,但高度的生活壓力也帶來許多文明病,睡眠障礙就是個普遍的狀況,廠商雖然很喜歡說「人生中的1/3都在睡覺」,但其實這句話的確沒錯,上班已經累了難道睡覺不能好好睡?居家業者就表示,民眾對於床墊預算近幾年確實愈來愈高。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民眾對於住得舒服也愈來愈重視。(圖/翻攝自pixabay)

▲好好睡個覺愈來愈重要。(圖/翻攝自pixabay)

以往在百貨銷售的頂級床墊品牌席夢思,在今年8月發表旗下星級系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列,主打跟頂級飯店同等級的「居家飯店睡眠」,就是鎖定台灣下半年的周年慶市場,單價約5萬元起跳的中階床墊,在百貨通路詢問度飆高。

下半年百貨周年慶從9月開打到現在,雖然業者使勁全力敲邊鼓,無奈消費者就是沒熱情,周慶未達標的百貨公司比比皆是,業者也私下坦言「今年能做到不衰退就算不錯」,在這片哀號的慘烈落魄中,居家類的床墊逆勢成長,雖不能說是一飛衝天,但整體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2至3成的成長率確實亮眼,睡眠經濟正在發酵。



近期在SOGO復興館推出的艾格莎系列床墊,特定款則從58,000元,特價36,999元,直接下砍2萬元。百貨表示,席夢思周慶業績比去年要成長4成,是成長最大幅度的品牌之一。

▲席夢思艾格莎系列床墊。(圖/SOGO提供)

▲高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送男生生日禮物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價床墊在百貨周年慶的熱賣,顯示睡眠經濟正在發酵。(圖/翻攝自pixabay)

據近幾年的調查,近75%的民眾喜歡購買已經有裝潢的房子,而約有87%的民眾買了房子之後,會進行屋內裝修,顯示台灣民眾對於「住得舒服」已經是普遍共識。

此外,台灣民眾對於「秀品牌」這件事已經不像之前這麼熱衷,筆者認識一位每年周慶都要買一咖精品包包的女性,今年她居然將那筆包包預算選擇買了新床墊,她向我解釋:包包只能1個人用,床墊可以跟老公睡,小孩也能躺,總共3人受惠,睡得好身體也好,「裡子比面子重要」。

民眾對睡眠的看法已經改變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推薦



這讓我想起今年看到的一則趣聞,文中表示國民睡覺時間越長,國家經濟成長越快,因為完整的睡眠增加了人民的工作效率,若真的是這樣,睡眠經濟的成長反而越來越令人期待了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高價床墊品牌推出中級價位產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