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純銀對鍊項鍊

最新串珠作法圖





洋基去年改變經營方針,目前陣中大多是潛力新秀,不過他們仍然想在自由市場裡補強大咖球員,根據大聯盟報導,這份補強名單包括查普曼

特別的生日禮物男生

結婚對戒的意義

(Aroldis Chapman)、貝爾川(Carlos Beltran)和佛勒(Dexter Fowler)等球星。

若佛勒加盟洋基,將能為洋基帶來前段棒次的攻擊力,能與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賈德納(Brett Gardner)組成雙箭頭打線;季後賽福將納波里也能帶來長打火力。

據報導指出,除了查普曼、貝爾川和佛勒之外,洋基還把目光掃向納波里(Mike Napoli)、哈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勒戴(Matt Holliday)、莫斯(Brandon Moss)等,補強資深球員的目標非常明確。

▲納波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純銀對鍊

便宜情侶對鍊



▲佛勒。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勒在大聯盟9年生涯,平均打擊率2成68,轟出78支全壘打和72支三壘安打,另外有127次盜壘成功,只是他在防守表現上,略低於大聯盟中外野平均值。

至於35歲老將納波里的長打火力是洋基所需,尤其他在洋基球場的OPS高達.965,156打席中,繳出9支全壘打和26分打點,這兩項數據剛好是洋基打線的弱點,全壘打和打點分別排美聯倒數。

▲查普曼。(圖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平價情侶對戒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