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2016年12月09日 2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定興在《流星花園》扮演女主角同學,憑著純真笑容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歐定興微博)

15年的當紅偶像劇《流星花園》,裡頭的演員「青和」歐定興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最近被發現出現在住家附近的「澤度金天神」佛堂擔任義工,幫忙前來的信徒點香並做講解。

▲20歲就因「流星花園」暴紅,歐定興卻幾度沒工作。(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怎樣給女友驚喜

男友感動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定興

生日禮物 特別的

2005年被警方查獲偷機車,又遭克羅埃西亞籍女大生馬緹亞指控偷電腦,知名度重創,和家人搬到桃園後,一度在紙工廠做粗工。現在失業將近1年,他坦承之前很封閉,整天想著找工作,心情變得很煩躁,甚至一度有「厭世」的想法。

▲歐定興在《流星花園》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浪漫驚喜禮物

扮演女主角同學,憑著純真笑容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歐定興微博)

歐定興接觸信仰、信奉澤度金天神後,每天都會到佛堂與神明對話,有時甚至會待到凌晨3、4點,他表示心中平靜很多,對未來仍充滿希望,經濟方面還有一些積蓄,生活還過得去。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