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網搜小組/綜合報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網友們找到陳侹伃的臉書和IG後,尤其看到她那106公分的腿長,紛紛直呼「那腿真漂亮」、「腿不科學」、「美得冒泡」、「腿力爆錶」、「超過100分的正妹阿」。她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回應說,看到媒體好幾篇有關她的報導後「覺得害羞」(臉紅轉頭微笑)。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糗

17歲考上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想看更多「東吳絕對領域女神」---陳侹伃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情人禮盒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之前有網友戲稱「我不像土豪哥有錢,但我希望東吳正妹可以跟我當好朋友。」陳侹伃也大方地回應「不用土豪哥也可以當朋友的!」

生日禮物 創意diy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浪漫驚喜禮物



最近「土豪哥」的新聞,使大家注意當年他當年迎娶的「東吳正妹」;沒想到最近在PTT的表特版上,有網友分享一名「還不錯」的正妹,結果有網友「神」出對方身分,她也是來自東吳大學。這名正妹名叫陳侹伃,身高171公分的她腿長就有106公分,網友們直接封她為東吳的「絕對領域女神」。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有網友po文提到,來自台東的陳侹伃,目前就讀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外表清純俏麗的她,在東吳有「絕對領域女神」的稱號。其實早在2014年,陳侹伃就曾參加過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藝人楊子儀主持過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也曾到東吳校園去找尋她的身影。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騎車

▲擁有106公分腿長的正妹陳侹伃,她被封為「東吳絕對領域女神」。(圖/翻攝自臉書和IG

處女座女生禮物

,下同)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

十週年紀念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