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帥哥唱超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好聽PPAP網友:我的菜



破處地圖大公開!台灣比日本更早

對於因減肥而結束戀情,戴維斯也表示不捨;因為在馬修的眼裡,戴維斯的努力減肥,卻讓他認為「減肥比男友還重要」。

藍瘦香菇本尊現身!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說出難受原因





請素人在鏡頭前嘿咻意義超正面

察覺到因為體重過胖而導致身體欠佳,戴維斯下定決心要減肥。從今年初開始,她開始到健身房運動,飲食也開始調整,目前已經減下126公斤。沒想到減肥的過程中,卻意外地使她和44歲的男友馬修(Matthew Takel)感情愈來愈淡,甚至導致2人分手。

超狂戶外投幣網咖勾起古早味

耶誕節英文單字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加一個字毀電影網:你媽的名字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現年24歲的戴維斯,她在2008年曾以209公斤的體重,獲選為「英國最胖少女」。她自稱因為年幼喪父,導致心靈空虛而狂吃,接著又被同學嘲笑,讓她只好以吃來紓解壓力。原本她

聖誕節英文歌曲 聖誕節英文單字怎麼拼

一度在美國參加減肥營,9個月內瘦了95公斤,沒想到返回英國之後,體重又再度飆升。

減肥必看!「外觀就難吃」攝影賽

聖母峰乾屍變地標每具都有故事

▲號稱「英國最胖少女」的戴維斯,最近瘦身126公斤,沒想到卻讓她因此和男友分手。(圖/翻攝自太陽報)

戴維斯回到英國後飲食不節制,體重又一路攀升,最重達到380公斤;但在2013年4月,因為染上肺炎、腿部又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出現多重器官衰竭的症狀,由於戴維斯實在太重,要送她到醫院可不是簡單的差

聖誕節送禮1000元 聖誕節送禮時間

事。救護人員必須動用吊車,將她吊離位於威爾斯南部的住家,再把她送到醫院。

揉乳漫畫只賣3?p>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好

?..作家宣布停載

英國博物館鬧鬼櫃上傳單掉落



正妹自po素顏照網驚:妳

台中2016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快速查詢

哪位?

對於男方的分手理由,戴維斯的友人卻不這麼認為,他透露2人的分原因,主要還是年齡差距。雙方年紀相差20歲,「戴維斯的體重是男友馬特的五倍,但她的年

台北耶誕節2016 耶誕節佈置材料

齡卻是馬特的二分之一。」這也讓戴維斯的興趣,漸漸地從男友身上,轉移到自己的瘦身。

曾被稱為是「英國最胖少女」的戴維斯(Georgia Davis),曾因為體重過胖而導致行動不便,讓她還得靠起重機搬運到醫院,她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而下定決心減肥。體重最高達到380公斤的她,最近瘦到約254公斤,沒想到這卻引來的她男友不悅,認為她「把減肥看得比男友重要」,最後雙方分手收場。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日本44%成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方法

年女性仍是處女

百男女表演高潮呻吟翻白眼都有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獅子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