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周杰倫探班

聖誕節禮物交換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音樂劇。(圖/種子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

2016聖誕節禮物推薦 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報導

▲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改編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聖誕節歌曲 mv 聖誕節歌曲英文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成音樂劇。(圖/資料照)

周杰倫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近期由紐約百老匯豪華陣容改編音樂劇,9日上海彩排現場周杰倫現身探班,令全體演員欣喜若狂。而在當天探班中,音樂劇版的葉湘倫與路小雨演員浮出水面,其中,眾所矚目的女主角路小雨確定由歌手汪小敏雀屏中選,周杰倫探班時也肯定演員表現,天王認證過的男女主角演出備受期待。



《不能說的秘密》故事原創者、同時也是音樂劇主要推手周杰倫,在演員排練間隙,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到排練室觀看演員們排練,看完排練後,周杰倫對演員們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表示:「既要唱歌,又要表演還要跳舞真的很不容易,演員們的表現都非常棒。」

2016年11月10日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耶誕節交換禮物2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耶誕節禮物交換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20:47

最受外界矚目的女主角「路小雨」確定由汪小敏脫穎而出,第一時間得知獲選為女主角,她感到不可置信,同時隨之而來的壓力猶如千斤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重。由於之前從未過出演音樂劇的經驗,要在短時間內達到專業要求真是不小的挑戰,再加上並非表演科班出身,要唱又要演,還要跳的音樂劇主角十分不容易,且本身又有輕微哮喘,因此除了常規排練外,也勤於上健身房鍛煉體能,克服許多挑戰。

▲音樂劇由汪小敏演出。(圖/種子提供)

不過她在試戲時遭遇重重難關,原先試戲被要求以開心的情緒演出,但突然被導演打斷,要求以另一種心境演戲,她也立刻展現臨危不亂大將之風,配合考驗重新調整戲路,甚至融入角色不斷掉淚,當時在旁的女評審也被她出色的演技所感動眼眶泛淚,展現實力堅強的演技。12月23號音樂劇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不能說的秘密》將在北京全球首演。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