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

對此,蔡清華表示,雖然對僑外生跟陸生而言保費都提高了,但台灣在高等教育一向有口碑,學費也比其他國家便宜,各校一定會根據資源來提升教育品質,並在台商企業職涯輔導方面加強吸引僑外生;至於陸生過去無法納保,現在政策基於人道和保護學生觀點,應該是一個「利多」,對招生會有幫助,畢竟健保的醫療保障會比較足夠。



▲義大陸生陳騁、陳璐露、袁月自製明信片。(圖/義守大學提供)

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

記者蕭玗

聖誕節佈置圖片

欣/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執政決策協調會議中拍板,未來陸生比照僑外生納入健保,但保費全額自付,每月要繳新台幣1249元健保費,對僑生而言保費增加,外界擔心會影響外籍生來台意願。對此,教育部次長蔡清華表示,台灣向來在高等教育有口碑,相信各校會提供資源提升教學品質,即透過台商職涯輔導加強吸引僑外生,而陸生納保則是基於人道立場,是一個利多,也對招生有幫助。

罵店員婊子醫道歉認了指控假的



超準!「忽冷忽熱星座」前五名

東北風要來了!北台

聖誕節活動遊戲

新北耶誕節捷運

22度轉涼迎豪雨

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表示,陸生納保是大家樂見,也是應該的,雖然對僑外生來說負擔增加,但整體來看,在人道處理上是一種進步,「

聖誕節歌曲英文

起碼現在地位是一樣的,是個好的開始」,將來如果能補助僑外生和陸生那就更好。

穿愛迪達刷Visa金融卡櫃姐不屑

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

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

「低溫20度線」來了!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冷到下週三



Pagani億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

護專少年被排擠…夜見父母頭重傷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也大方表態支持陸生納保,他表示,陸生能夠納保是大家一直在催促的,萬一有重大意外發生可以減少很多負擔,很多陸生家長態度也都很正面,對於一個月要多繳幾百塊,覺得沒什麼問題。



高溫降9度!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

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網勸用力搖

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兄弟」陪睡

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先前大陸官方因政治問題,下令禁止陸生來台,導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耶誕節英文歌

致大陸短期研修生減少,各大學一片哀

聖誕節禮物交換禮物

嚎。葛自祥則表示,陸生納保對陸生來說是一個善意的政策,「期待大陸也能體會到台灣的善意」,現在兩岸教育交流氣氛有點僵持,「這時機拋出這個議題是很關鍵的」,起碼蔡政府已釋出善意,希望大陸也能感受到,起碼在教育交流上不要有其他考量,維持正常推動。

目前僑外生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6

每月1249健保費中,政府補助4成健保費500元,另外6成則要自行負擔每月繳749元,因資源有限,陸生納保後,僑外生跟陸生都全額自付1249元。對僑外生而言,健保費用增加,就連陸生也說,健保費用比一般商業保險還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