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保全直呼住戶全名,竟引起爭議!一位謝姓男網友有掛號信,於是保全喊他3個字全名,叫他領信,卻讓他相當火大,覺得這樣很沒禮貌並拍下爭吵影片PO網。不過多數網友一面倒覺得保全這樣還好,甚至還掀起網路戰火,30分鐘竟引5000位網友留言,還有許多人到謝男臉書洗版。

謝男還想找一旁女性住戶問保全這樣是不是不應該,還說自己之前就跟保全說過不要叫他全名了。保全覺得離譜說「你頭啦!你有?」並強調「如果覺得我錯,你投訴我,扳得倒我,我就走嘛」,似乎被謝姓住戶連珠炮謾罵氣到想離職。謝男怒嗆,他會去投訴,雖然肯定扳不倒(保全),但仍對保全的「直呼名諱」之舉相當在意。

他被打趴縫87針坐爸的

彰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X6離去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曾嗆北一女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不讓座婦:不附議哭啥

也有一位網友出來留言緩頰,引起許多人按讚,他寫道「一件事情可大可小~看自己怎麼處理!每個人的教育不同,生長環境不同!所培養出來的品德也不同!雙方其實都沒有錯!有時候立場互換一下~如果是你認為不需要加先生小姐呢?或是你聽到沒人叫你名字沒加稱謂就不開心呢?退一步海闊天空!告知對方自己的想法~彼此有改進的空間!這世界會更美好。」

一位年輕的謝姓男子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保全說有掛號信,可是卻「直呼我的名號,我覺得很不禮貌」,他火大嗆罵對方沒禮貌,叫人應該要以姓氏+先生或小姐,因此他生氣地一邊罵保全,一邊拍下吵架過程,要網友評評理。

即/強擄國三女學生嫌彰化落網

但謝男怒火難滅,不斷跳針說「這是基本的」、「你又不是我爸!」保全回問「只有你爸可以叫你全名,其他人不行嗎?」謝男怒回「對啊!」還要求保全回去問自己長輩。



影片中,質問保全「你有叫其他住戶這樣叫嗎?你有這樣叫全名嗎?」保全表示因為住戶很多,同名、同姓的也有,直接叫全名沒有惡意,你不喜歡你跟我講,下次我不要這樣稱呼你。」

快訊/工作壓力大?女師校內跳樓亡

還有人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喊全名要怎麼確認是不是本人?萬一保全記成另一個人呢?」、「可以好好跟保全講話嗎?看你這樣錄影別人,你有禮貌嗎?你在錄影有告知保全嗎?」、「我家社區管理員通知有掛號,講我名字也是直接講全名,不覺得沒禮貌」、「每個人都有地雷,人家說因為不知道所以下次改進,投訴者在跳針什麼?這樣公開錄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影跟公佈畫面,比連名帶姓還不禮貌100萬倍,說真的,他要告你都可以。」

剛上大學…男撞違規砂石車慘死!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保全喊住戶全名,引起對方火大PO網,卻反被網友留言洗版。(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自謝姓網友臉書)

靜香網拍假香奈兒判拘役30天!

國三女幫撿物品遭擄走強塞藥丸

護妻掐死賊有罪將面臨上百萬賠償

19歲女想輕生網友一張照片救人

踢倒車爆亂鬥衰男亮槍被打瞎眼



惡煞尋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仇!男跑最後被逮關後車廂

轎車卡中正橋「NSR250才王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道」

可憐人!李婦兒:鄉民醜陋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結婚禮品專賣店

畢業禮物專賣店 高雄

又虛偽

孕妻抱嬰撞飛亡2屍3命18歲男竟無..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多數人一面倒地支持保全,批評「原本上來討拍,結果變成討罵!神邏輯」、「有需要為了一句話,如此為難工作者嗎?」、「如果有郵差喊全名,是否也要被告?」、「叫全名到底哪裡不對?」、「保全也不是領你的薪水,憑什麼對人家頤指氣使的。」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