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辣師

生日禮物diy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與學生車震!全因便利貼挑逗

瓦斯科事後在臉書上分享心得,她提到,「對我來說,讓孩子有父親陪伴這件事情可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就是人生,但至少我能盡力去做些什麼。」瓦斯科還提到,「在場許多父親都認為這是一個很酷的表現,我感受到他們的自在與認同,我也因此獲得能量。」瓦斯科最後提到,「雖然我是女性,但這是我對兒子的付出,他確實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他對我說『謝謝』,而我告訴他『盡情的玩吧!』」。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日前送兒子上學途中,得知當天學校舉辦了「父子同樂活動」,為了不讓兒子錯過校園活動,她趕緊返家裝扮成「爸爸」的角色,讓兒子度過了完美的一天;她事後在臉書上分享心得,獲得許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多網友讚賞。

鹹海16年比對圖第四大湖將消失

瓦斯科的臉書貼文迅速獲得網友讚賞,不少單親爸媽紛紛留言表示,過去也曾面臨相同的困境,同時讚揚瓦斯科是最佳單親母親的典範。

回顧911女飛官本想撞毀客機

7歲尼泊爾活女神10年禁錮人生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單親媽媽瓦斯科

桃園創意禮物專賣店

(Yevette Vasquez)1日一如往常開車載兒子伊利亞(Elijah)上學,到了學校後發現,校門口停了多輛汽車,狀況明顯和平常不太一樣,詢問兒子後才得知,原來學校今天舉辦了「與父親共進甜甜圈」(Donuts with Dad)」的活動,因此許多父親開車送孩子上學後便將車停在校門口,一同入校響應活動。

慚愧!世界「性」紀錄面面觀

「我不想讓他錯過這場活動。」瓦斯科說

手工禮物有哪些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當下她調轉車頭回家,換上兒子的格子襯衫、戴上棒球帽、貼上假鬍子、換上平常鮮少穿上的長褲,裝扮成父親的角色,隨即又載著兒子重返學校,以「父親的身分」陪伴兒子參加學校活動,也讓伊利亞度過完美的一天。

1周病死8千人倫敦瘟疫之謎有解

網紅揪團整形頂豬頭上街被網友大讚

酒鬼媽想喝伏特加交換10歲女初夜

做愛高潮喊錯名子慘遭男友殘殺



二戰經典照「勝利之吻」女主角辭世

▲為了不讓兒子錯過學校活動,單親媽媽瓦斯科裝扮成「父親」出席獲得讚賞。(圖/取自Yevette Vasquez臉書,下同)

結婚女生送男生禮物



少女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朋友

搭便車遭綁架睡棺材淪性奴

男女吸海洛因昏癱男童目睹一切

特別的生日禮物

送錢上床換入境美移民官賺飽飽

日本「自殺勝地」變「抓寶聖地」

浪漫禮物製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