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泰勒絲和肯伊威斯特原本在2015年和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

情人對戒品牌推薦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肯伊威斯特2009年曾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衝上台,打斷正在領獎致詞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嗆聲對方「不夠格」得到最大獎,為摃龜的好友碧昂絲(Beyonce)抱不平,引發爭議,相隔6年在同一場盛宴上,他從對方手上接下「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2人盡釋前嫌,結果近來又主動招惹泰勒絲。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恩怨情仇是西洋樂壇人盡皆知的事,原本彼此已解開誤會,沒想到他前陣子又嗆聲女方是「婊子」,甚至在新歌《Famous》的歌詞中寫道「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和泰勒絲上床」,讓雙方再起爭執,近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更是讓網友看傻了眼。

朴容夏輕

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

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對於肯伊威斯特的「12P」MV,網友熱烈討論很好奇哪些人的裸體是真的,但肯伊威斯特表示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裸照,不過卻被外媒打臉是後製而成的結果,只是將名人的臉換到其他人的身材上,《每日郵報》則指出是蠟像,據悉,這支MV花了3個多月才拍攝完成,而他惡搞泰勒絲的舉動免不了又會引起對方回擊。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感動情人節禮物



歐陽妮妮

朋友對戒戴法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影片取

有什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自《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肯伊威斯特惡搞泰勒絲和其他9位名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肯伊威斯特躺在床上赤裸著上半身,身旁躺著老婆「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甜蜜的畫面隨著鏡頭逐漸往上拉,沒想到這一大張床上面躺著許多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布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天才老爹」比

2016情人節送什麼

2016情人節大餐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爾寇斯比(Bill Cosby)、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等人,尤其是他旁邊就是沒穿衣服的泰勒絲,雙峰全被看光光,惡搞意味十足,讓這支音樂錄影帶一推出馬上引起討論。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