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阿翔公開小女兒「舒芙蕾」的超音

紅色手鍊的意義

波照。(圖/取自阿翔臉書)

歐陽妮妮疑被禁足妹

新竹婚禮小物哪裡買

妹出國了!

阿翔初次公開「舒芙蕾」的超音波照,距離寶寶誕生剩下2個半月,可以看見胎兒的五官已出現雛形,從側臉看來跟阿翔非常相像,而他自己也驚嘆:「我覺得我小女兒好像很像我耶......」不過,有粉絲發現寶寶下巴尖尖的,似乎比較跟阿翔老婆比較像,他也坦然認證:「嗯,只有下巴像媽媽。」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客製化巧克力專賣店



▲阿翔已有2個孩子,即將又要迎來第3胎。(圖/取自阿翔臉書)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

純銀飾品保養

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和老婆結婚4年多,育有女兒「小泡芙」和兒子「布朗尼」,3月又驚喜宣布第3胎「舒芙蕾」即將報到,升級為1家5口。他15日公開胎兒的超音波照,清晰可見寶寶漸漸成形的側臉,興奮表示「小女兒好像很像我!」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對鍊推薦牌子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

處女座女生禮物

是他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水晶串珠材料行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事實上,阿翔原本沒打算生第3胎,因為怕老婆辛苦,還一度考慮聽浩子的話去結紮,後來因為怕痛而打消念頭,沒想到「沒控制好」又有了老三。「舒芙蕾」如今已約6、7個月大,預產期在8月底9月初。



法國巧克力推薦品牌

>純銀項鍊 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