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考慮到使用者輸入的舒適度和精確性,羅技K780跨平台藍牙鍵盤打造大型凹面按鍵,且配備獨立數字鍵盤方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七夕情人節英文怎麼說

便輸入數字。除此之外,整合式立架的設計,穩固支撐智慧型手機和平板,12吋的iPad Pro也不是問題,同時兼具輕薄和堅固性的外型。

羅技全球鍵盤市場總監Art O Gnimh表示:「當我們使用鍵盤打字時,可以快速且舒適地完成一份文件,然而用手機回覆訊息,卻受限於雙手拇指。現在羅技K780跨平台藍牙鍵盤解決的這個問題,讓使用者在所有裝置打字時,都如同電腦輸入一樣沒有受限,而且只要輕觸按鍵即可無縫切換。」



《航海王》確定暫停連載!

羅技K780跨平台藍牙鍵盤與所有主流作業系統皆相容,無論是 Windows、Mac 或 Chrome 電腦、Android 或 iOS 行動裝置,皆可使用您熟悉的按鍵指令和喜愛的快捷鍵,且透過羅技Unifying技術的USB接收器和藍牙技術,可以自由選擇連接電腦、手機和平板。

《Scorn》帶你進入臟器的世界!

網友最想搭乘的動漫機器是時光機

高雄情侶對鍊哪裡買



7月最期待新番排行榜Top20(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周杰倫所屬J Team公開百坪訓練

鑽石對戒 推薦



真人版迪士尼公主搞笑影片爆紅

久石讓夢幻公演

情人節卡片樣式

地點選台大被罵翻

《鬥陣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特攻》配音員邊玩邊秀配音

超越次元的COS正妹「小柔SeeU」

芬蘭發現《魔法公主》山神獸?

《獵人》冨樫又休刊了

一人多機時代來臨,跨平台操作成為新趨勢,為提供給使用者更舒適的打字體驗,全球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於今(29)發表羅技K780跨平台藍牙鍵盤,完整的功能配備適用於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和平板,僅需輕觸Easy-Switch按鈕,即可自由切換於三種連線裝置之間。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魯夫性轉女體化乳量太不科學!

冨樫《獵人》新連載海報爆笑曝光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羅技K780 Multi-Device跨平台藍牙鍵盤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0元。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