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國軍又虐狗。(圖/翻攝自YouTube)

翔利昇號救援畫

情人節限量產品

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根據蔡適應提供的資料,他的選區基隆市是國內駐防有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縣市地區之一,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前身的名稱及單位更動分別為「海軍陸戰隊警衛旅」(1999年7月1日)、「海軍陸戰隊第77旅」(2005年7月1日)、「海軍警衛憲兵營」(2011年7月1日)及現在所稱的「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2013年11月2日)。

比蔡正元還早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知道關鍵Line曝光

根據資料顯示,涉及虐狗致死的單位是屬於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基地警衛憲兵,他們的身份之所以不被認定是海軍陸戰隊員,事實上其背景確實非單純海軍陸戰隊出身。

7-11情人節花束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目前「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成員非別由陸軍撥入,並由海軍管制的基地憲兵所擔任,分別設有「基地警衛一營」 (高雄左營)、「基地警衛二營」(基隆)及駐地在高雄左營的「基地防空營」。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高雄對戒哪裡買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情人節卡片





蔡適應指出,針對虐狗事件,海軍陸戰隊退伍弟兄臉書群組對於此事也議論紛紛,部份海軍陸戰隊退伍弟兄認為,此事是陸軍憲兵撥入,受海軍管制的基地警衛憲兵所為,嚴格說來,他們只是負責海軍陸戰隊基地警衛勤務,其身份並非「海軍陸戰隊隊員」,海軍陸戰隊的名聲卻得因為這些基地警衛憲兵的行為而揹上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黑鍋,對此現象深感不滿。

而後憲弟兄也澄清,這些警衛營並不在憲兵的編制內,憲兵代訓三軍憲兵部隊,完訓即撥交各軍種,由各軍種自行管制,憲兵指揮部對配署在各軍種的憲兵部隊並沒有指揮權,海軍陸戰隊「憲兵」警衛營的脫序行為,帳不能算在憲兵頭上,此等影響軍譽的舉動,對憲兵來說也是無妄之災。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基地警衛

情人節祝福的話

憲兵虐狗致死事件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7日表示,針對此事件,海軍陸戰隊退伍弟兄強調,虐狗的人並非海軍陸戰隊隊員、後備憲兵也澄清,基地警衛憲兵並不在憲兵的編制內,不應由他們背黑鍋。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批前艦

七夕情人節 對戒

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對此,蔡適應說,網路上海陸退伍弟兄、後憲弟兄對此事的反應相當激烈,認為有損軍譽,國防部要嚴辦、速辦,並加強部隊動保教育。



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北部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