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感動情人節禮物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設計義肢的坎特布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講師卡路卡斯說(Don Clucas),過程中最難的部分就是掃描牠的腳,因為牠會動來動去的;但是新腳比預期中的還要合身。

▲工作人員幫風笛裝上義肢。(圖/翻攝自Iain McGregor推特)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下載APP

情人節卡片設計

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而風笛在本月1日裝上數位義肢進行試走,剛開始適應新腳時,還跌了幾次跤。這個數位義肢讓牠可以游泳、站立,同時也是紐西蘭利用3D列印技術的首例。

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2016七夕情人節簡訊

安全帽上有隻雞男:怎麼上去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小藍企鵝「風笛」(Bagpipes)在2007年時,因為左腳誤觸漁網而被截肢。一直

情侶對鍊刻字

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以來,風笛都是靠著右腳用搖擺、跳躍的方式前進。但是拜3D列印技術所賜,牠終於等到了為牠量身訂做的義肢,再也不用搖搖晃晃地走路了。

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

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

據報導,風笛失去左腳後,就一直住在基督城(Christchurch)國際南極中心(International Antarctic Centre)。企鵝保育員赫基特(Mal Hackett)說,過去10年他們透過在風笛腳上裝上裁剪過後的軟啤酒套,讓牠取得部分支撐。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