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這間小7好狂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

情人節花店外送



華航空服員罷工抗議22小時,工會的7項訴求全獲得華航正面回應、退讓,24日晚間上千空服員高聲歡呼「勝利」,成功寫下台灣勞工運動新頁。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協會秘書長鄭雅菱感嘆,消防員處境艱難缺乏關注,「我們唯有消防員殉職才能引起媒體的注意......」。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鄭雅菱長期投身爭取消防員權益,並身兼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這次罷工最終看到資方退讓、勞工獲得勝利,上台致詞時相當感動。但她提到消防員艱難的處境時,不禁紅了眼眶,當提到「我們唯有消防員殉職才能引起媒體的注意」,眼淚更是止不住,盼能喚起社會大眾持續關注。

鄭雅菱指出,消防人力短缺高達1萬5000人,傷害消防員的不是火場高溫,而是3大兇手,一是長期下來的人力不足、裝備不良、分工不確實的制度問題;二是主管機關內政部消防署無法完善制度;三是各地地方政府長期不重視消防,不願意編列預算。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2015年1月,桃園新屋保齡球場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全民悲慟不已,也開始檢討消防設備和制度。1個月後,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走上街頭抗議,直指消防員殉職率快速提升,2年來已有19名消防殞命,根本是「人禍」、「制度殺人、消防枉死」。

女友要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華航空服員罷工成功,寫下歷史新頁,而社會上仍有許多血汗職業等待奧援。(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妹神器」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去年新屋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街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