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

男生禮物排行榜

張克銘/綜合報導

Le Commentateur #ISL nous a ressorti un truc très sympa sur le 2eme but face à l'#Eng #ENGISL #EURO2016 #Sigh

情人節禮物 創意

torsson pic.twitter.com/Kw2RUEOwhg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但隨著冰島一路闖進歐洲盃8強,相信冰島人的表現,在8強對陣法國有機會再創奇蹟,貝耐迪克特森的破音報導有望繼續下去。

這名主播叫貝耐迪克特森(Guðmundur Benediktsson),平常除了播球以外,他還是冰島KR Reykjavik球隊的助理教練,不過最近壞消息是,他被球隊給解僱了。

"You can leave Europe! You can go wherever the hell you want!"

英格蘭最後一個進攻沒能入球,裁判吹響比賽結束哨音,冰島徐展元再也按耐不住,略帶哭腔的恭喜冰島進軍歐洲盃8強。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還記得冰島在小組賽絕殺奧地利狂吼那位主播嗎?當時主播按耐不住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激情喊叫到破音,一路狂吼近20秒,面對英格蘭的16強賽,冰島徐展元再度喊到忘我。

- Gissur Simonarson CN (@GissiSim) June 27, 2016

Icelandic commentator after win. Voice of #Euro2016 pic.twitter.com/7EaLD3kV3t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 salim baungally (@salimbaungally) June 27, 2016

▲冰島足球隊在歐洲盃表現相當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冰島首度闖進歐洲盃,居然一路殺到16強

三週年紀念禮物

,面對實力不差的英格蘭,居然最終2:1獲勝,跌破所有預測、分析,而冰島主播現場播報時,超前進球時就已經忘情大喊。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溫網大爆冷門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領教地獄

特別禮物送男友

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張泰山放下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金莎巧克力花束教學

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黃蜂沉潛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送老婆生日禮物



送男友禮物 diy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