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賴秋基表示,「烘焙的啦!用炒的啦!母蝦(料理),我比較選擇多的是母蝦;在釣蝦場,我們只有做公蝦,我們用烤的,因為它纖維質比較粗,比較耐烤。」原來公蝦、母蝦真的有差,這麼一說,饕客大飽口福之際,對蝦子的口感和價格也吃得更有心得。



泰國蝦達人賴秋基(下圖)指出,「公蝦、母蝦它的『換肉率』,『換肉率』就是說,公蝦1斤16兩,你吃下去可能只有10兩,紅頭母蝦1斤16兩,你吃到肚子裡面,可以吃到1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2兩左右(肉多),母的它的肉質比較細膩,公的它的纖維質比較粗。」

熱油酥炸鮮美泰國蝦,紅通通、肥吱吱惹人食指大動,一整盤蝦子1台斤重,算一算只有6隻蝦。再做一盤,這一盤有16隻,數量感覺是多了好多,但一樣是1台斤的重量,除了大小,不一樣的是一盤是公蝦,一盤是母蝦。吃蝦還分公母,沒有錯,行家告訴你口感差很多。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怎分?公蝦頭大肉

純黑巧克力推薦

少又粗,母蝦頭小肉多細緻。

▲泰國蝦美味老少咸宜,公蝦母蝦料

英文字母巧克力哪裡買

理有差。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行家指出,泰國蝦的紅頭母蝦肉質較細緻,頭小身體大,但蝦黃飽滿、蝦肉多;公蝦好看頭,看起來比較大隻,但肉質纖維粗,頭大身體小,當然肉較少,通常飼養在釣蝦場,垂釣份量夠,料理則以燒烤為主;餐廳內的蝦料理,則選擇肉質細又多的母蝦,一盤料理約1斤重,價格約650元。

▼公蝦纖維質比較粗,比較耐烤。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被插隊..阿公回

客製化吊飾

「一句話」超智慧

美味的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泰國蝦料理,從餐廳到夜市都很受歡迎,不過吃進肚裡的是公蝦還是母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行家告訴你,公蝦、母蝦原來口感有差別的。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兒童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關島熱低

手工串珠手環

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

手鍊編織法



情人禮盒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