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胡文琦開記者會盤點蔡政府。(圖/記者賴映秀攝)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王鴻薇指出,長照財源、取消端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清泉崗機場升格國際航空站,林全內閣跟民進黨立委意見不和;相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民調「自由落體」,林全內閣剛滿月就直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線下墜,希望蔡政府帶頭提升經濟、推動福國利民法案,不要只是政治追殺。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編織手鍊綁法



邱毅不

好吃的黑巧克力推薦

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總統蔡英文上任滿一個月,國民黨20日舉行記者會,點名5大政策提說法讓人眼花繚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指出,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提到「解決問題」,目前看來只是製造問題,而行政院長林全在前鋒傷痕累累,呼籲黨政一把抓的蔡英文站到第一線,否則行政、立法都亂糟糟。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

名牌對鍊推薦

嚇阻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國民黨:蔡政府施政鬼打牆,一事無成。(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

情侶禮物 一對

佳外交戰略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對於,蔡英文給民眾的上任滿月禮,王鴻薇痛批竟是營業稅調漲至5.5%、遺贈稅調漲10%、熱門景點停車費調漲、水費漲30%,壓得民眾喘不過氣。「8年執政,比不上8秒失言」,王鴻薇說以節電政策為例,負責督導的政務委員張景森提出百貨公司暫停營業,林全不但「打臉」張景森,回頭檢討大學節電,挨罵又強調非限電。



字母巧克力哪裡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