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陸製潛

台南情人節活動

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今天剛好是中國共產黨在北京舉行成立95週年大會,包含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等7名中央政治局常委都有出席。然而,我國海軍金江艦今日上午8時10分卻誤射「雄三飛彈」,雖然並未飛過海峽中線最後落入澎湖外海,但還是引起各界一陣緊張。

然而,我國海軍金江艦上午8時10分卻傳出誤射「雄三飛彈」,引發各界一陣緊張,海軍司令部上午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當時金江艦正好在進行甲類操演驗收,操作人員在裝備檢查測試時未按照正常程序,才會導致誤射,已經派出多艘軍艦及S-70C直升機搜尋掉落位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天津民眾為慶祝共產黨成立95週年,爭相傳遞一面長15公尺、寬9公尺的黨旗。(圖/CFP)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潰躲深山

稍後國防部也證實,誤射雄三飛彈最後落入澎湖外海,並未飛過海峽中線。據了解,雄三飛彈穿透力強大,是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的超音速反艦飛彈,有效射程達150公里,加上彈頭有穿甲能力,可以有效穿透一艘航空母艦。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為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大陸各地昨日(6月30日)就有許多慶祝活動,天津民眾甚至爭相傳遞一面長15公尺、寬9公尺的黨旗,而習近平、李克強等7名中央政治局常委1日上午也出席在北京舉行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大會」。



▲海軍金江艦1日上午8時10分誤射「雄三飛彈」。(圖/東森新聞)

2016情人節玫瑰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特別禮物推薦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168萬次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吐血女童歡呼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了!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