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埔里國中校長脈樹?塔給鹿敦則表示,校方有「教育儲蓄專戶」,民眾可以直接近學校官網點選,提

情侶對戒怎麼戴

供捐款協助恩恩度過難關。



台中暴雨溪

斗六情人節推薦餐廳

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確診罹癌之後,恩恩開始進行化療手術,先後已經進行4次,但原本健壯如牛的身形卻日漸消瘦,而且只能躺在床上,也已經半年無法上學。由於化療費用昂貴,包括病房費用每日2500元、標靶治療每天得打3針、每針9千元,另外白血球增生劑也得自費,平均每天醫療費就得3萬元。

船長慘死兒認屍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南投縣長林明溱、南投縣議員林芳妤、埔里國中校長脈樹?塔給鹿敦等人都在20日上午前往探視,林明溱除了發送慰問金之外,也請教育處和社會處介入協助和幫忙。

14歲的恩恩在1歲時父母就離異,從小由父親和祖父母照顧。今年年初祖父騎車送他上課時不幸發生車禍,恩恩右肩受傷,起初原以為只是皮肉傷和筋骨挫傷,沒想到傷勢卻逐漸惡化,右肩腫脹到宛如足球大小;院方一度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但送到台中榮總檢查之後,確定是惡性骨肉腫瘤,已侵犯到肌肉與骨頭。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恩恩罹癌住院,祖父和父親得每天輪流到醫院照顧他而無法工作,僅靠祖母在餐廳工作賺錢,醫療費用何家人根本無力負擔,得靠善心人士協助。

狼兄弟

七夕情人節 巧克力diy教學

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桃園七夕情人節活動





男女對戒推薦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埔里國中的國一少年恩恩,因罹患骨癌導致右肩腫脹如足球大小,家境清貧的他需要各界善心人士幫助。(圖/翻攝自蔡東新臉書)

7-11情人節禮品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

七夕情人節 幾號

穿越痕

【6/21 6:30a.m.更新】:根據教育部「教育儲蓄戶」臉書團公告,由於各界捐款踴躍,南投縣立埔里國民中學的何同學暫時已達勸募需求,請暫緩捐款!埔里國中的老師們將於本週確認及統計實際捐款金額,視捐款總額再行公告(6/27星期一上午)該案例是否繼續募款,如果仍有需求,學校將會再調整需求金額,重新上架勸募。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希望各界幫幫小恩度過難關。(圖/翻攝自蔡東新臉書)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一天噴2次!台中捷運2噴條穿BMW

南投縣埔里國中的何姓國一少年(暱稱「恩恩」),日前被診斷出罹患了骨肉瘤,也就是骨癌,他的右肩不斷腫大,大小宛如一個足球,現在連躺著都會痛。儘管目前在台中榮總治療,但由於他家境清寒是中低收入戶,目前校方已經幫他成立「教育儲蓄專戶」,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可以幫恩恩度過難關。

七夕情人節的由來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