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針對華航罷工案,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要付最大責任,段宜康則直嗆,國民黨把這些垃圾留在華航,讓他們來清,「對不起,我們清得比較慢啦,慢了1個月,這是我們的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責任,我們承認」。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4日爆料,華航高層在空服員宣布罷工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後,還在飯店辦董事長的歡送趴,但遭華航官方否認此事。對此,段宜康下午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證明外,他受訪時還指出,晚宴一直持續到8點多,若此事並非事實,可以請華航新董事長來查證。

段宜康強調,華航

男生禮物排行榜

公開說謊,若他講的不是事實,請新董事長來查證,且難道端盤子的服務生、飯店都沒資料嗎?「那些都是路人甲嗎?都要走了還要說謊嗎?」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段宜康指出,餐宴6點開始、6點10分接到通知說員工罷工,但歡送會並沒有暫停,還繼續上菜,人員也輪番上台致詞,表示對孫的不捨,並且吃飯喝酒,直到快7點,第一線主管才陸續離席,一直到8點左右,

情人節浪漫花束

都還有兩桌的人在吃飯。

▲段宜康po出華航高層歡送會照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至於段宜康提及,華航總經理張有恆說他隨時都可以離開,他表示,這是聽晚宴現場的人轉述的,

實用禮物推薦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證據打臉華航,段宜康只說,「我不知道耶,等他再否認囉!」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華航高層遭爆料,在員工集結罷工時,一級主管竟在飯店辦歡送趴,但華航事後聲明,當晚於餐會上菜前、各主管發表感言時,即接獲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臨時發動罷工訊息,本公司立刻動員,於18:30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各業務主管立刻於緊急應變中心就位,餐敘也因此取消。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不過,段宜康下午在臉書po出照片,證明餐宴確實有召開,並未取消。他受訪時還說,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在週二知道要無法留任後,委

巧克力花束製作方法

託資深副總楊辰,希望能幫忙辦一個歡送晚會,辦的時間就在昨天晚上6點,地點在諾富特旅館1樓,席開6桌,包含華航高層、子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等人。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段宜康po出華航高層歡送會照片。(圖/翻攝自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段宜康臉書)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