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性和機器人

情人節男朋友禮物

台中創意禮物專賣店

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情侶紀念禮物



英19

生日特別禮物

歲青年當機師能駕駛民航機

外媒報導,《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 K.羅琳(J. K. Rowling)在自己的網站Pottermore 發表最新的巫師系列作品,內容是從《哈利波特》衍生而來,故事景設在美國麻州的最高峰格雷洛克山(Mount Greylock)。 這個最新的系列小說名為《北美魔法史》(暫譯,Magic in North America),主要描述對象是17 世紀成立於麻州的「艾佛摩尼」(Ilvermorny)魔法學校,





▲電影《神奇怪獸》號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外傳,讓「哈」迷十分期待。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賻

「我要殺了你」霍金接死亡威脅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金莎小熊花束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時髦童走失人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他收女友「鼓勵簡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訊」走上絕路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賺24萬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主角是一名愛爾蘭孤女賽莉(Isolt Sayre),

男友感動禮物

她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共同創辦人史萊哲林(Salazar Slytherin)的後裔。在小說中,賽莉搭乘「五月花號」飄洋過海來到麻州,在格雷洛克山頂創立魔法學校。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據了解,這個故事也跟即將上映的電影《神奇怪獸》(暫譯,Fantastic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或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有關。 這部電影根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據羅琳的同名小說改編,號稱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外傳,將在11月18號上映。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